活動直播 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專業知識
新增日期:2021-07-29 16:42:31

我們提供專業 活動直播 服務 :

 

已累積了近百場的 直播活動 經驗,在社群平台facebook / youtube / LINE 進行直播活動是最直效的行銷方式,效果遠勝於圖文廣告。我們除了提供棚內多機直播服務,也支援外場到活動現場的直播服務。想要專業的 直播活動 服務嗎?

快來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專業的直播團隊為你打造優質直播內容。我們成員來自電視台媒體、網路IT產業與影像製作。網路直播不單單只是視訊服務而已,直播執行團隊需要同時具備視訊、IT、行銷等多方面綜合技能。

我們服務包括網路直播節目製作、影視微電影、多媒體設計、線上數位學習課程製播、動畫製作、線上線下行銷、企業 直播活動 攝影棚規劃建置。

我們的直播技術為市場領導廠商,無論是多機拍攝、多方異地連線、節目企劃,只要想的到我們就盡力達成。展望2022希望能夠與各行業有更多的跨界合作機會。

 

活動直播 項目:


活動直播 /記者會直播/產品影片拍攝/直播節目製作/多平台直播/電商直播/運動直播/婚禮直播/會議直播/研討會直播/線上教學任何影片相關業務,歡迎洽談!

 

 

活動直播服務 特色:

 

提供多地點、多機位、行動裝置 同步連線​,在訊號中心內,搭配4G直播背包即可接收來自各地的影像,延遲時間約在2秒鐘。如此便可進行多機位導播畫面切換,也可以立即在畫面中插入Logo、底標、側標、等字卡或圖形。

 

 

 

直播活動 如何互動?

 

相信曾經參加過研討會或是課程的人都曾經拿起手機去翻拍投影布幕上簡報資料過的經驗,有時候拍到的結果不盡理想。我們過去幾年來,幫過許多單位團體直播拍攝過不少會議或是論壇直播,從中也發現到主辦單位的一些需求。經過近半年的測試與開發修正,我們將於今年推出現場互動系統。這項服務將讓現場參與者可透過手機觀看講者ppt,無須翻拍投影畫面。此外,還可以線上提問問題給講者。同時,講者還可以與來賓互動,如:問券調查、抽獎活動。參與會議或是課程的來賓,不需要安裝任何的app,透過瀏覽器就可以直接從移動設備向講者提問。避免有些來賓害羞不敢舉手提問問題的尷尬場面!演講者或主持人可以在平板電腦上查看問題,並且立即回覆。同時,我們也能將現場來賓的問題即時於直播中呈現。

 

 

更多直播服務介紹 

更多直播活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