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 如何舉辦?馬上來體驗看看吧!
新增日期:2021-07-29 16:41:53

想舉辦線上講座、 線上研討會 、內部經銷大會? 

不論是線上音樂會演唱會、粉絲線上見面會。當我們舉辦實體活動:如課程、論壇、 線上研討會 。這些活動都會有個共同特點,就是『固定的時間』『場地空間限制』『固定的地點』這三樣特點時常造就了很多的參與者因為時間與距離的因素,無法到場參與活動。若克服了以上問題,將為您的活動帶來更多的成效。

 

線上研討會 受到邀請收到虛擬門票的人才能參加

所以他是屬於封閉式活動,自然你需要的是一個穩定安全的封閉直播平台的服務,我們提供的服務絕對是您的首選!虛擬門票讓我們,不再受到時間、人數、地點限制。我們提供一個方便好用的封閉直播平台,甚至可以讓貴單位可以讓受眾『付費』觀看直播,總而言之,你可以管理多少人進來看您的直播活動,參與的線上活動的人無須在我們的平台註冊,或是下載任何的app!因為,只要一組虛擬門票號碼,您的會員就可以進入到直播間內觀看活動內容。

 

我們幫助您發展直播活動的4大好處

1.實體活動延伸至線上 2.增加活動收益  3.無門檻進行收費直播  4.可將播放器崁入原有網站

無論您是講師;還是要舉辦活動的單位!虛擬門票的門檻很低,讓您毋需大費周章去網校平台租用系統,我們只要一組號碼即可登入觀看,不會影響您的會員使用體驗,更不需要在我們的平台註冊為會員,無門檻、無合約限制,隨時啟用。

 

我們提供您高品質的直播服務

影像最高支援

1080p / Codec H.264

1920 x 1080 / 60 fps(最大)

音質最高支援 320kbps AAC

 

直播設定

推薦直播應用程式:編碼器OBS

智慧手機APPLarix

 

跨平台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電腦、手機、平板

 

24小時錄影回看
支援Slido留言互動
系統自動代發門票號碼
同時間鎖定單一裝置觀看

 

線上體驗我們的服務

線上課程02462718

音樂會14874175

演唱會98538939

測試網址 (您可以連線以下網頁填入以上活動代碼與你的名字即可收看)

https://yokkit.live

 

 

 

德瑞克名床 抽獎直播

這次執行德瑞克名床 抽獎直播線上活動,與一般的直播不太一樣的是,抽獎活動的見證律師,不是在現場,而是經由遠端視訊連線的方式為現場的抽獎活動做見證。

 

無限賽局 線上講座非公開直播 ∞ #無限賽局∞ 直播
 

 

 更多直播服務介紹影片

更多直播活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