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魔術
  • 女神魔術

女神魔術
 
美女魔術 一個非常適合的尾牙表演,也是我們活動公司尾牙表演推薦的表演之一,在尾牙表演節目當中適合當作中場秀!表演 難得一見的純天然美女魔術師,精緻美麗如同娃娃般的外貌下,亦具備活力四射的親和力與穿透力,眼見證最新一代的千變萬化 美女魔術!

1.開場:絲巾與環
魔術師在舞台上配合音樂與優美的舞蹈動作,將一條絲巾與一個手環做神奇的穿越魔術。這兩樣東西在魔術師的手上,彷彿有了生命。
 
2.互動:法式接吻
魔術師請觀眾簽名一張牌,咬著。魔術師自己也簽名一張牌,咬著。經過“法式接吻”之後觀眾的牌跟魔術師的牌神奇的交換了位置。
 
3.互動:預言箱
魔術師在表演的一開始,已經在台上擺了一個箱子,接著隨機找出幾位觀眾,問幾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答案的問題。然後把箱子打開之後,箱子裡早就寫著觀眾回答的答案在上面。
 
4.結尾:三繩奇術
魔術師配合音樂,讓三條繩子在手中時長時短
,千變萬化,並配合台詞,激勵人心,打開你心中的結。
 
5. 互動:井字遊戲 (6分鐘)
魔術師跟現場的觀眾玩井字遊戲,並讓觀眾隨機擺放OX的位置。遊戲完成之後,整個井字版翻過來,卻早就預言好一張完整的圖案。(客戶照片或公司LOGO)
6. 互動:綠野仙蹤 (6分鐘)
你聽過傳心術嗎?魔術師將預知的夢境,100%完整地傳達給觀眾。並且藉由觀眾的思想與言語表達出來,並且跟夢境一模一樣。
 
7.互動:檸檬遊戲 (6分鐘)
魔術師用讓觀眾抽獎的方式,將一張從觀眾口袋拿出來的鈔票,變到一個完整無缺的檸檬裡面。是一段充滿笑料的表演。
 
8. 舞台:水中分沙 (五分鐘半,結合舞蹈。)
魔術師將一盆清澈的水,放入沙子,並將其混濁。施了魔法之後,沙子卻能在水中來去如。而混濁的水,也變得清澈如新。
 
9. 舞台:花開富貴 (3分鐘,結合舞蹈)
魔術師手中不停地變出許多美麗的花,並且將一盆只有綠葉的盆栽,瞬間開滿 花朵。有花開富貴的吉祥之意。
10.舞台:消失音響 (3分鐘,結合舞蹈) 魔術師在台上跟著音樂翩翩起舞,但在舞蹈的最後,將一台完
整的音響,完完全全地消失在觀眾的眼前。
 

 

女神魔術影片

 

 

更多表演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