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舞
  • 水晶球舞

水晶球舞

水晶球舞 一個非常適合的尾牙表演,也是我們活動公司尾牙表演推薦的表演之一,由於 水晶球舞 會在會場配合燈光音樂節奏的表演所以是非常精采的。
夢幻 水晶球舞 屬於最新流行的創意舞蹈,一種借助大水晶球道具的新式舞蹈。表演時,人在大大的透明的水晶球中伴隨著動感的音樂,舞動身軀,展現優美的姿態,同時舞蹈演員借助水晶球的四壁可以做出一些高難度、優雅的動作,人在球中,但卻球隨人動,因為演員的表演是在運動著的球中進行的而不是在平地上跳動,故而要求舞者有深厚的舞蹈基礎,熟練的動作要領,才能表達出其他任何舞蹈所表現不出來的特殊味道。水晶球舞又俗稱滾水晶球。
 
 

水晶球舞 表演規格


大水晶球裡需要需要1位專業的舞者老師,在尾牙表演節目當中適合當作中場表演秀!
正是因為滾水晶球不是一般的舞者都能表演的,需要專業的雜技訓練,以期達到 水晶球舞 的完美融合。EventOnline旗下舞蹈團隊不斷嘗試新舞蹈開發新節目,期待同更多的品牌公司合作,我們會持續不斷的向市場推出嶄新的創意舞蹈,創意表演,助您時時領先!
 
 

 

 

水晶球舞影片

 

 

更多表演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