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表演
  • DJ表演


DJ表演

 

DJ表演 在尾牙表演節目當中適合當作壓軸表演秀!現在的電音DJ表演是音樂表演中的主流演出,不再是年輕人在是在夜店的專利,也能呈現在企業尾牙中,音樂的表現更可以融合現代流行歌曲,台語歌曲,復古歌曲, DJ表演 的效果若您沒親在在場很難以想像。

 

 

DJ表演規格

一般飯店宴會廳的音響設備,是固定安裝在內部的音響設備,僅提供客戶播放mp3背景音樂,播放影片聲音檔,麥克風也是提供致詞演講說話使用,無法提供DJ或樂團做專業的音樂服務。

專用的音樂服務,皆要能調整迴音大小以及高中低頻。此外,舞台也必須要有監聽喇叭,DJ老師需要配合專業的音控師,對於聲音的對錯及平衡性需要有絕佳的敏感度,調整出最佳效果音場,讓DJ在表演時能夠發揮最佳的表演狀態,台下賓客聆聽的感受也是舒服悅耳的。另外整場的開場樂,長官上台樂,乾杯音樂,節目音樂都可以從音響音控老師這邊來處理。

 

仿間有需多女DJ報價很高,但實際演出並非真正 DJ表演 專業技術,完全只是播放音樂,不建議貴司採用,本公司合作皆為優質男DJ老師!

 

 

 

 

現場DJ表演影片

 

 

更多表演推薦